雪落长白

叶不羞和吴小狗(5)

ooc

文渣勿喷

含all叶/邪

前文合集

我只想说:我!更!文!啦!(虽然超出了时间,字数和质量也不行)

还是被催出来了......

依旧短小

感谢大家的观看!









叶修终于回来了,向电脑打了一个招呼之后,便转向屁股对着自己的小狗

 

弹幕再一次热闹起来

 

“哟?干得还不错,都会帮你家主人做事情了”

 

 

叶修看着直播房间人数没少反而增加了不少,弹幕里问的也是关于自家的狗,叶修对着吴邪的小脑袋上乱揉一通,将毛揉的东倒西歪,惹的吴邪直冲他呲牙

看的叶修一阵好笑,明明是还带着奶味的小狗,偏要装的很凶的样子,让人心疼

 

而吴邪却在进行脑内风暴:?!叶修什么时候来的?我怎么没发现?他刚刚看见我摔倒的样子了没?怎么办?好丢人啊!对了师傅说过遇事不要怂,要有气势让对方觉得是自己的错(黑瞎子:我没有,别乱说,没教过)

行叭,呲牙,凶他

……

叶修的另一只手拽着几张样子奇怪的卡(后来知道是荣耀卡)和一些狗狗吃的零嘴

这铲屎的还不错,吴邪一边啃着叶修塞来的肉干一边感叹

殊不知已对自己的定位越走越偏,朝着奇怪的放向发展过去(当然都是后话)

桌子很大放一个狗狗绰绰有余,将吴邪安置好,叶修坐了下来,举着自己手中的卡再次打招呼

“大家好,我有回来了,真是不好意思啊。接下来——”扬了扬手中的卡,露出一丝坏笑”虐菜”

弹幕里纷纷回应

(老公,老公,没关系的,你让我等多久我都愿意)

(前面的几个菜喝成这样?要来点头孢吗?)

(不用了姐妹)

(啊啊啊!叶神这个笑!我可以!)

(awsl!)

(叶神的盛世美颜我可以舔一年!)

(叶神,你好坏哦)

(男人不坏女人不爱(?))

(崽崽啊,要手下留点情,小心给他们留阴影,不过你玩的尽兴才是最重要的)

(前面的姐姐说的对!叶神玩的开心就好)

……

(你们都在说叶神,只有我想知道那只小狗狗吗?)

(对对对,我也想知道!)

(对啊,叶神说说呗)

叶修将卡插在卡槽里,启动游戏,看了眼弹幕

 

“就对我家小三这么感兴趣?”

 

(……)

 

(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

 

(       )

 

(天    )

 

(神tm小三)

(叶神你什么仇什么怨?)

(取这名字真的没问题(O_O)?)

 

(当然有……没问题啦!叶神取得好!)

 

(楼上姐妹良心不痛吗?)

(痛啊bushi)

(hhhhhh,我好像明白狗狗为啥看到就一脸嫌弃了)

(楼上真相了,哈哈哈)

(叶神,你这狗是买来的吗?什么品种的?好可爱啊)

(看这样子,应该是萨摩耶吧)

(公的还是母的?)

(好像是)

“哎,不好听吗?这名字是我想了好久的,”叶修支着脑袋,一只手拿着鼠标点来点去的,但目光却看着抱着自己给的零食啃的正欢的吴邪“嗯,不是买的,是捡的,对,是萨摩耶,公的”

“哎哎哎,怎么一下多了这么多?”叶修看着突然刷的飞快的弹幕,问的都是关于自家狗的事情,一时花了眼

“都说了是我捡的......哈?哪里捡的?超市旁边的胡同......嗯?不对你们问的这么详细干嘛?”扯过旁边完全不在状态吴邪,不顾他挣扎将他抱在怀里“我告诉你,不要想,你是捡不到的”

妈的智障,被迫被抱在怀里的吴邪顶着一张死鱼眼发出了灵魂呐喊

弹幕里哈哈哈声一片

“行了行了,不聊了”叶修适时的掐断了话题“我可是游戏主播哎,尊重一下我的职业好吗”

弹幕嘘声一片

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中吴邪再次刷新了对叶修认知

游戏里的建模小人的穿着最辣眼睛的装扮,拿着一把像伞的武器,走着最风。骚的走位,击败自己对面的人


“卡卡卡,嗒嗒……”


一双灵巧的手飞舞着操纵着键盘和鼠标,富有节奏的敲击声仿佛是一首轻快的乐章。屏幕上漫天的光华闪过,对手飞扬着血花倒了下去。(这段引自原文)


两分钟,叶修将自己的收了回去,躺在地上的人渐渐消散,屏幕上打出了大大的“荣耀”二字

没有人能在叶修的手下活过10分钟

或许,他在自己的领域真的很强吧

吴邪想

叶修打完最后一盘便干净利落的退了游戏关了直播

顺便将吴邪带回他的小窝里

吴邪看着在自己面前蹲下认真道着晚安的叶修,轻轻哼了一声算是回应边将自己埋在了最深处




_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日常许愿佛跳墙,龙井居士......还有马上要上线的新食魂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